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15北京卫视养生堂:倪诚讲专治“心痛”的药

心脏疾病向来就是人们的心头大患,谁也不想生病,但是有些疾病就会悄然而至,那么在生活中遇见心绞痛怎么办呢,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都是危害心脏健康的一种隐患,我们该如何治疗呢,下面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这些疾病不仅凶险,而且还容易反复发作,危及生命。当常规方法解决不了这些疑难顽症时,我们身体里的一支特种部队——奇经八脉,往往能起到神奇的作用。

究竟治疗这些病症的是奇经八脉中的哪些脉?它又有什么专属用药?我们日常预防又有什么食疗方法?

倪教授告诉我们,在身体里能够调治冠心病的脉就是阴维脉。《难经·二十九难》中说“阴维为病苦心痛”,这是从阴维脉论治“心痛”的理论依据。冠心病经常是心胃并痛以及久治不愈两种情况,从阴维脉论治可执简驭繁。

1/4页
倪诚心绞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