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329养生堂官网:梁晓春讲糖前期如何逆转

糖尿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并且患上糖尿病的基本都会是中老年人,而且他们的体型也属于微胖的,难道胖子就容易得糖尿病吗?如何降低血糖呢,降血糖有什么奥秘吗,下面随着养生堂官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降糖奥秘

第一步:早发现

那么,糖尿病有哪些蛛丝马迹能购帮助我们早发现呢?

1.饭前饥饿心慌,小心糖尿病

有些人在餐前就饥饿难忍,觉得有低血糖反应。专家表示,2型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比较迟缓,在不该分泌时分泌导致血糖降低,所以餐前的低血糖有可能是糖尿病前期的信号。

2.眼前黑影飘动,小心糖尿病

有一位患者眼睛视物模糊,眼前总感觉有黑影飘来飘去,到处去医院看眼科也配换过多幅眼镜都无济于事,终一查血糖发现餐后血糖为12.6,已经达到了糖尿病的诊断标准。

所以大家不要误以为只有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消瘦等才是糖尿病的症状,很多糖尿病及其前期的症状都是非常不典型的,眼睛的症状也可能是糖尿病前期的表现。

1/4页
养生堂官网梁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