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01养生堂视频全集:周乐年讲不可小觑的老年人体虚

体制的不同所产生的健康关系也是不一样的,况且每个人的体质就是不一样的,那么你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气阴两虚的症状是什么吗,阴虚的症状又有哪些呢?我们该如何调理阴虚体质呢,下面随着养生堂视频全集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气阴两虚的症状

阴虚燥热

(见于糖尿病的早期)表现为烦渴多饮,随饮随喝,咽干舌燥,多食善饥,溲赤便秘,舌红少津苔黄,脉滑数或弦数。

气阴两虚

(见于糖尿病的中期)表现为乏力、气短、自汗 ,动则加重,口干 舌燥,多饮多尿,五心烦热,大便秘结,腰膝酸软,舌淡或舌红暗。舌边有齿痕,苔薄白少津,或少苔,脉细弱。采用益气养阴治疗。 面色苍白,口干咽燥,目涩无泪,神疲乏力,食欲不振,手足心热,舌质红胖,边有齿印,脉细濡。

1/5页
周乐年养生堂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