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411北京卫视养生堂:孙凤霞讲降肝火的正确方法

上火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上火的症状也有很多,有人是肝火旺有人口腔会上火,那么什么原因导致肝火旺的呢,肝火旺有什么症状呢,降肝火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北京卫视养生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在节目开始时我们做了两个测试,看眼睛症状,听耳鸣的声音,是否出现了红色和蓝色火焰代表的症状,以及出现蝉鸣或火车轰隆般的耳鸣。在现场的150位观众当中,出现以上症状的人不在少数,我们挑选了6位观众,来讲讲他们都是出现了什么样的症状呢?如果出现了这样的症状,预示着哪一个脏腑出现了问题?会有什么样的潜在危险呢?电视机前的您是否也同样出现了这些症状?

从中医的五行学说来看,春季属木,五脏之中的肝脏也属于木,按照人与自然相应大法则,春季与肝相应。春天阳气生发,肝阳也同样生发,因此二者叠加,肝病容易在春天加重,春天也好发肝病。

1/6页
孙凤霞北京卫视养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