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505北京台养生堂:贺娟讲最难养生的夏季应如何养生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炎热的季节,这个时候人往往会显得疲倦,没有食欲,但是夏季注重养生同样是不能忽视的。那么,难的夏季养生要注重哪些细节呢?本期的北京台养生堂邀请了专家贺娟来为我们讲解,大家不妨一起学习下吧。

本期嘉宾介绍

贺娟

女,1960年7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2010年6月29日贺娟在北京为某网络公司主讲《饮食与养生》。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秘书长,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养生堂栏目特邀专家。师从精神病医学专家王洪图教授,从事《黄帝内经》教学、科研、临床研究20年,主编、副主编相关著作10部,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近30篇,著有《黄帝内经养生堂》,对《黄帝内经》养生思想有深入研究。并善于应用《内经》理论指导临床,擅长对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妇科疾病、精神类疾病的治疗。

1/9页
贺娟夏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