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525养生堂视频:令狐恩强讲胃的“保护神”

胃健康一直是我们关注的事情,如果胃不好,那么就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日常生活中,如何养胃是一定要知道的,本期的养生堂视频邀请专家令狐恩强来为我们讲解养胃的食物,不妨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内容是怎样的!

本期嘉宾介绍

令狐恩强

男,出生于1963年。解放军总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博士后导师。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兼食管静脉曲张诊断治疗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副会长、北京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胃肠内镜电子杂志》总编辑、《中华消化内镜杂志》副总编辑、美国消化内镜国际会员、GIE编委等国际知名的消化、内镜专家;十三五重点专项首席专家;隧道技术创始人;世界消化内镜技术的领军人之一。2013年荣获第78届美国ACG唯一国际奖;2016年荣获第81届美国ACG唯一国际奖;2013年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荣获2015年度北京医学科技奖一等奖第一名。

1/6页
养生堂视频如何养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