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527北京电视台养生堂:王江宁讲万万没想到抽筋抽成截肢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有抽筋的情况,滋味非常的不好受,动弹不得,却又不知道怎么办,其实,我们首先要知道抽筋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缓解。本期的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邀请专家王江宁来为我们讲解抽筋怎么办,一起看看吧。

本期嘉宾介绍

王江宁

男,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骨三科主任,医学博士、首都医科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教育部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行评专家,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副主编,国际显微外科杂志(Microsurgery SCI收录杂志)编委,美国路易斯威尔手外科中心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编委,中国实用手外科杂志编委,国际修复重建外科协会委员。曾任大连大学附属大连中心医院副院长(三甲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三甲医院)。

1/9页
王江宁抽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