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715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余瀛鳌讲吃大枣的正确姿势

大枣是日常生活中进补常用到的食材,尤其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大枣能够美容养颜,补气补血,所以,适量食用是件好事。那么,该如何正确吃大枣?本期的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邀请专家余瀛鳌来为我们介绍大枣的吃法,下面不妨一起看看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正确吃大枣

1、食用大枣时不要用水煎煮,因为温度超过80℃,枣里面的维生素C就被破坏了。用清水洗净后,生吃是有营养的,每天坚持吃5~8枚大枣,对身体非常有益。

2、不宜与维生素同时食用。食物中的维生素可使维生素k分解破坏,使治疗作用降低。

3、《本草纲目》中说:“多食令人寒热,凡羸瘦者不可食。”脘腹胀满、食欲不振者不宜食用。因其含糖量较高,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吃枣还要注意保护好牙齿。每天吃枣以不超过50克为宜。

1/3页
余瀛鳌北京电视台养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