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0813养生堂官网:蒋峰讲六个月攻破痛风困扰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见周老粘人喊腰酸背痛的,其实子啊某一种程度上他们可能是患了痛风,痛风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呢,如何降酸呢,下面有请养生堂官网特邀专家蒋峰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高嘌呤的食物要尽量少吃”这个观点,尤其是对于尿酸高的人群,似乎已经成了共识!

然而,今天的专家却连说了三句话:1、嘌呤是个好东西!2、尿酸是个好东西!3、给我3个月,还您一生美食!为什么专家的话,和我们的常识有这么大的不同呢?

原来,专家三代人都是高尿酸,他是经过不断的研究和许多患者的长期测试之后,才总结出了科学的办法,让高尿酸的人,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吃富含嘌呤食物。到底怎么回事?

专家指出:按照他总结的5招降酸组合拳来操作,6个月后,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进行饮食,而且身体恢复健康状态。而拳法中的第一拳尤其重要,需要2个月的时间,把尿酸高的情况稳定住。

而要稳定住,仅仅是遵医嘱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其他几个组合拳,同时发力,才能够稳住。专家指出:以后是不是能够恢复成和正常人一样,不再受高尿酸困扰,这两个月是基础。

降酸组合拳第二招

动起来

专家指出:要在痛风发作第四天,就要开始动,但要避开痛风发作的位置。

降酸组合拳第三招

加温

专家指出:运动时增加体温好的办法,但仅仅增加体温,可能会让痛风加剧,必须第四招组合拳配合,排出尿酸才行。

而第四招

上厕所

专家却说很多人并不会上厕所!到底怎么回事?

降酸组合拳第五招

吃的学问很大。专家不仅给豆腐平反,而且还教给了大家一道美食:阳光活力美味饮!

痛风吃什么食物好

每天多吃含有水分较多的食物

水分多的食物主要是水果,含水分以及矿物质元素丰富,具有降低体内尿酸的效果,提高尿酸排放,因此痛风病人可以多吃水果。

多吃清淡食物

清淡食物不引起神经系统兴奋,不影响到痛风病人正常的排泄尿酸,所以清淡的食物是痛风病人平时作为菜肴的主食食物。

细粮食物为主

粗粮细粮痛风病人都可以当做是主食,考虑到老年人的消化系统下降的问题,建议老年痛风人群吃主食应当以细粮食物为主,少吃粗粮食物。

本期嘉宾介绍

蒋峰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人类营养健康产业主要领导人,中国·北京系统营养重点实验室人体健康预警测评与营养干预研究中心主任。著有《系统营养论》、《健康节律运动学》、《食物成分与药用功效》、《系统营养与人体健康》、《营养健康教育指南》、《健康步步为赢》、《中国饮食营养第一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养生堂官网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