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北京卫视养生堂

20171004养生堂官网:易京红讲如何应对糖尿病低血糖

今天来了俩明星,她们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平凡岁月》中,一个是李妈妈,一个是爱扒墙头的张婶儿。这两个人身高相差很大,但居然在现实生活中,俩人竟然是亲姐妹。那么你知道如何应对糖尿病低血糖呢,下面跟着养生堂官网专家易京红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李明珠介绍:整个家族都大高个,就矮了自己一个,原因和自己11岁一场大病有关!正值中秋节,两人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大礼:自己的健康宝典,揭秘自己在七场大病中,如何逃离死亡魔爪,还能健康快乐生活的秘密!

李明珠老师在身上的每个口袋,以及随身的书包中,都藏有一种一模一样的食物。据她自己说:如果不这么做,很有可能在找这个东西的过程中,就会发生危及生命的事情。

这个疾病就是糖尿病低血糖,那么李明珠老师用于救命的、在每个口袋里放的东西又是什么呢?低血糖真的会要命吗?

专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低血糖发生的时候,首先伤害脑细胞,而且同时血糖有可能迅速下降,导致昏迷。

尤其要当心夜间低血糖的问题,患者很有可能会因为夜间低血糖丧命。那么,到底如何应对糖尿病低血糖的问题呢?

伴随李明珠老师终身的还有一种疾病:慢性肾病。而她自己却说:虽然我肾不好,但我骄傲!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李老师从有肾病开始,至今已经超过26年,而检查指标,却依然正常。这其中是有诀窍的。

专家介绍:避免吃对肾脏负担较重的食物很重要。那么现场的几种食材:精肉、豆腐、蘑菇、木耳、盐、水,这些食物哪些对肾脏好,哪些有问题呢?

专家给出的“护肾一招鲜”办法又是什么呢?李明珠老师给出了她自己的选择,尤其是其中,还有她自己的姥姥活到98岁的诀窍。

本期嘉宾介绍

易京红

女,主任医师,学习经历:1981.7~1986.7:在北京联合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医系学习,毕业后获医学学士学位。1986.9~1989.7: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中医内科糖尿病专业学习,师从中医糖尿病、肾病专家吕仁和教授,毕业后获医学硕士学位。

工作履历:自1989年8月从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毕业分配到北京中医医院内科工作以来,一贯对病人认真负责,工作态度严谨。在院内、科内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培养下,于1992年1月顺利晋升为主治医师,并于1992年5月开始担任内科住院总医师工作,成为同年资住院医当中早承担此项工作的一位医师。

1994年4月~1995年4月曾到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临床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回院后即担任本院心内科(内三)病房主治医工作,其间抢救了许多危重疑难病人,并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开展了静脉溶栓治疗急性心梗的新技术,未发生医疗差错及医疗纠纷。

1997年6月~1998年4月在心内科门诊工作期间,除做好临床日常工作以外,还完成了北京联大中医药学院50学时的中医内科教学任务。1999年9月经北京市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晋升为副主任医师,自2000年11月始担任内三病房副主任医师工作,2001年1月开始担任心内科副主任,2002年1月受聘担任心内科主任,并入选为北京市中医管理局“125”人才二类人才培养对象。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养生堂官网易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