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61004饮食养生汇2016:张文彭讲胃癌的严重危害

胃癌是非常可怕的疾病,患有胃癌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严重威胁着生命安全,所以生活中要积极治疗。那么日常生活中胃癌的危害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6节目张文彭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胃癌的严重危害

一、会发生出血现象

患有胃癌的人往往在生活中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并且这样的患者病变恶性程度高,病情发展很快。

肿瘤患者外周血供,易形成溃疡,上消化道出血,穿孔,贫血出现较早,常在呕血、黑粪症有。

二、导致消化不良、食欲减退

胃损伤的患者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得了胃癌患者,尤其是年轻患者,在疾病早期,这个病的症状是非常隐蔽的。

患者往往在生活上,会有上腹部不适以及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经常会被认为是胃炎或消化性溃疡。

三、胃癌进展快、转移早、预后不佳

胃癌患者患病后,疾病的进展,早期转移,胃癌患者的预后,年龄小,病程短,只有一年半的短路线,有相当一部分病人有转移和更广泛的在她的诊断的时间,并很快出现恶病质。

四、会给患者造成精神损害

胃损伤引起的精神损害的患者,由于癌症患者身体上的伤害,容易造成精神上的悲观态度。

但随着疾病的进展,病情会越来越严重,会造成患者的身体,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打击,是一个人造成巨大的创伤非常容易,是不利于康复治疗。

本期嘉宾介绍

张文彭

男,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1983年7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系。1984年考取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中西医结合专家陈可冀院士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老年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1987年毕业获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部从事教学与科研、医疗等工作。

擅长治疗

冠心病、高血压、心率失常、肺心病、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溃疡病、慢性胃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脑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老年痴呆、失眠、神经衰弱、肺癌、脑肿瘤、消化道肿瘤、乳腺癌、妇科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张文彭饮食养生汇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