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61125饮食养生汇栏目:张文彭讲癌症阻击战肺癌

树舌是根能舔掉肿瘤的“舌头”,长于杨树、桦树、柳树等阔叶树之上,是灵芝的近亲,药用价值却比灵芝更为尊贵,在医学界奉为珍宝!它不但具有抗癌、止痛、清热、化积、止血、化痰、消炎解毒等功效,还具有保肝、提高免疫力、抗菌及抗肿瘤等多种药理活性,可用于治疗食道癌、肺癌等,对多种疾病有良好的治疗效果,是一个药用价值较高的真菌!

张文彭主任为大家调配了一种茶饮,它可以在预防肿瘤的同时,助你改善睡眠,而且中医文献记载这几种药材搭配使用还可以美容养颜、延年益寿!

主要成分:树舌清热解毒、化积化痰、止痛止血;马勃清热、利咽;灵芝补气安神。

在三种妇科癌症:卵巢癌、子宫癌、乳腺癌中,生存期短的是卵巢癌!卵巢癌中以上皮癌多见,死亡率占各类妇科肿瘤的首位,多发于35岁以上女性。

2/5页
如何预防肺癌张文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