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70323饮食养生汇栏目:汪正芳讲肠胃湿热的症状

要想长寿,先得“肠寿”!人体该排的毒是“湿气”!那么如何知道自己体内有湿气呢,湿气的特点有哪些,导致肠胃湿热的原因是什么呢,肠胃湿热的症状有哪些,对于肠胃湿热的人群来说,吃什么比较好,下面就一起随着饮食养生汇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初春好时节,相信不少人都已经蠢蠢欲动要去好好旅个游了!当然啦,完美的旅途怎么能少了各种好吃的呢?然而很多人恐怕好吃的还没品尝够,糟糕的肠胃却已经大肆造反,疼得人七荤八素了!其实,这种情况下很多时候都是肠胃湿热引起的。

肠胃湿热的症状有哪些

1、青春痘

在中医里面叫痤疮,根本的原因在于湿热导致痰凝血瘀,生成痘痘。如不及时调理,就会化脓,生成暗疮。湿热体质之所以容易得这些,就是因为体内湿、热两种病邪太盛,机体出于本能向人发出信号,因此长痘或者化脓。

1/4页
饮食养生汇栏目汪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