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70707饮食养生汇视频:陈雪讲夏季清凉装PK包裹装

夏季天气炎热,不少人都喜欢穿的清凉,从而缓解酷暑的伤害。而有些朋友因为怕晒,却喜欢穿的严实,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紫外线。其实夏季穿衣健康也是有讲究的,本次的饮食养生汇视频邀请专家陈雪来为我们介绍夏季怎么穿衣更凉快,一起看看吧!

本期嘉宾介绍

陈雪

副主任医师,1997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五年制专业,2002年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科攻读硕士学位,导师是现任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2005年获医学硕士学位后留院工作,先后任住院医师和主治医师。2009年10月~2011年9月在日本顺天堂大学变态反应疾病研究中心从事科研工作,2013年获得顺天堂大学博士学位。2014年8月晋升副主任医师。

1/8页
陈雪饮食养生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