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20170703饮食养生汇全集:韦云讲远离肥胖“享瘦”健康

生活条件好了,不少人的饮食方式也开始偏向大鱼大肉,但是长期吃的太好,没有合理的运动,难免就会长肉,导致肥胖。本期的饮食养生汇全集邀请了专家韦云为大家介绍肥胖的危害,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怎么健康减肥,赶紧看看吧。

本期嘉宾介绍

韦云

女,副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免疫系统疾病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预防逆转白血病多药耐药临床研究课题,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1/6页
饮食养生汇全集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