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什么是月经量少 月经量少怎么办才好

5、卵巢功能衰退

卵巢的功能直接影响着女性的月经,月经后期,月经量少,现代医学大多认为与卵泡发育不良或无排卵有关,因此,促排卵、强健卵巢功能是治疗月经过少的主要环节。

6、胸部的病变

许多女性会出现经前乳房胀痛但月经量少的情况,对此可千万别轻视,因为出现乳房胀痛等症状,可能是肝郁气滞型,需要疏肝理气,打通血脉,从而达到整体调经的作用。

月经量少有什么危害

1、引发炎症

月经量少的危害明显的莫过于引发炎症了,如月经性关节炎,月龙性皮疹,月经性牙痛,月经性哮喘,子宫内膜移位,宫颈炎等。

2、头疼

头痛是一种较常见的疾病,就其发病的机率来说,女性要大于男性。

这与女性独有的生理特点有关,流行病学调查结果表明,与月经有关的头痛,约占女性头痛的20%。

3、引起色斑、暗疮

许多妇女面部出现色斑、暗疮后,为自己的容貌受损而焦虑万分。

她们不去找有经验的医生诊治,而是去美容院和商店买化妆品。

还有些妇女认为面部长一些色斑、暗疮找一些化学制剂合成的化妆品涂抹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她们却不知,其实这些色斑、暗疮是那些化妆品解决不了的。

因其是机体病颁的反映,尤其是月经量少及-些癌症、肝硬化等病症的外在表现。

如果不及早诊治,不但影响美容,而且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2/15页
月经量少怎么办月经量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