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高血糖的危害 高血糖给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3、妊娠性高血糖

妊娠性高血糖胎盘分泌生长泌乳激素可使血糖增高,不过分娩过后血糖也是会逐渐恢复正常,但是仍有30%左右的产妇发展为真性糖尿病。

4、垂体性高血糖

垂体性高血糖由于生长激素分泌过多,拮抗胰岛素的作用而引起糖代谢异常,发生高血糖,主要表现为身材高大、肢端肥大。

5、甲亢性高血糖

甲亢性高血糖由于甲状腺激素过多,胃肠吸收葡萄糖增加,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导致胰岛素分泌减少,肝糖原产生增加,组织吸收葡萄糖减少,糖原分解增加等原因而致血糖升高。

高血糖饮食

1、猕猴桃

猕猴桃性寒。富含很多的天然糖醇类,这些都是营养物质哦,能有用地调理患者的糖代谢,调理咱们细胞内的激素,还有加强神经的传导效应,对避免糖尿病和抑郁症有共同滴显着滴成效。是降血糖的生果中被看好的一个。

2、梨

我们知道梨子是可以帮助我们止咳的,不过梨子还有一个功效,就是帮助降血糖。

3、菜花

菜花其实使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蔬菜。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白色花菜,一种是绿色的,这两种的营养价值是一样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菜花含类黄酮较多。而类黄酮能有用的铲除血管上堆积的胆固醇,还能避免血小板的凝聚,削减心脏病的发作。蒸食是食用菜花的佳方法。将菜花在盐水中浸泡几分钟,菜虫就会从其间跑出来,并且还能够祛除残留的农药。

4、茄子皮

茄子皮内富含维生素,有显着的下降血脂和胆固醇的效果。维生素P还能够添加毛细血管的弹性,改进微循环,具有显着的活血效果。此外,茄子中也能下降血液中的胆固醇。茄子关于高血压、动脉硬化的患者来说是好的食物。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高血糖的为好,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这些危害也是有了很多的了解了,所以在生活大家对于高血糖千万不要忽视,如果发现就要及时的治疗,以免高血糖带来其他的一些疾病。

2/2页
高血糖的危害高血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