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汗斑会传染吗 什么是汗斑

汗斑会传染吗?很多朋友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因为汗斑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也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分享哦。

很多患者都想了解汗斑传染与否,其实针对此类的问题,我们并不陌生了。汗斑是否传染我们从认识汗斑开始。

汗斑是什么 汗斑是由糠秕马拉色菌引起的皮肤角质层病变,糠秕马拉色菌是正常皮肤的腐生菌,在某些特定的条件下。

如:高温高潮、环境卫生不佳,由糠皮孢子菌转化为菌丝型方可致病。

此病一般好发于多动出汗的青年男女,如果不及时欢喜衣服很容易患汗斑,另外长期服用类胆固醇激素类的人群易患此病。

因为这类人群的表皮细胞更换周期延长有利于真菌的生长,若停用激素后稍微好转。

此外,糖尿病、身体虚弱、营养不良、以及妊娠都可诱发此病。

糠秕马拉色菌属于真菌疾病,属于皮肤疾病中的顽疾,既然是真菌引起的癣类疾病那么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一般可通过直接接触传染,如果患者家人不小心碰触患者患部,而自身免疫力比较低下,那么病菌会很快表现出症状。

汗斑传染性这么大,应该如何治疗呢?汗斑治疗建议患者使用汗斑组合疗法来治疗,汗斑组合疗法祛风燥湿润肌皮肤膏+抗氧化剂治疗。

外用祛风燥湿润肌皮肤膏能达到、渗透、打通、杀菌、润肤四效合一的功效,而外用抗氧化剂是欧洲益生源基因研究所技术支持从马塞卡丁葡萄中提取有效淡化色素,对人体免疫力有很大提升的花青素。从根本上提升自身免疫力。

治疗汗斑外用杀菌润肤,内服淡化色素提高自身免疫力。是治疗汗斑特效药。

汗斑在夏季容易发生,虽然自我感觉不明显,但是也非常影响外观,很多患者朋友总会担心该病是否会传染,那我们就来解答一下患者朋友的疑问。

汗斑是由马拉色菌所引起的皮肤浅表慢性真菌感染,该菌正常情况下在皮肤寄生,在特殊情况下致病,不排除汗斑会传染,但与患者朋友的个人体质有关。

1/2页
汗斑的原因汗斑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