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小葫仙历险记之舌头舔嘴角竟会出大事3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就在所有人都准备妥当准备出发坟墓那边的时候,硫唓的身体却突然发生了一些状况,硫唓的患上了腹泻,村长故意支开小葫仙去煮粥,小葫仙却意外的听到了硫唓是在故意的破坏自己的身体用来拖延时间,硫唓这样做,到底意欲为何?

小葫仙听到村长说话之后觉得心里的疑团越来越大,但还是上去敲了敲门,屋里的声音瞬间没了。

过了一会,清川村长前来开门。

即刻出发

小葫仙说道:“村长,腹泻是不能吃流食的,要不清俞村长留下照顾硫唓哥哥,我们先过去吧,这件事时间越长越不好。”

“也行”清川村长思考一会,同意了小葫仙的说法。

“那我去准备一下,清俞村长,硫唓哥哥就麻烦你了”小葫仙对屋里说了一声,就出去准备了。

等到所有人拿着家伙出门以后,硫唓却衣冠整齐的站在门口。

“硫唓村长?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硫唓淡淡的看了小葫仙一眼:“走吧。”

“你的身体?”

赶路

“我已经没事了”硫唓率先走到前面,小葫仙招呼众人跟上,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向着坟场进发,小葫仙虽然对着坟墓那个地方有点打怵,但是现在这么多人给他壮胆,他也敢走到前面。

硫唓的嘴唇还是有些发白,看样子腹痛还是一直都在折磨他,可是他为什么要吃生的蔬菜这样折腾自己呢?就为了争取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吗?小葫仙一边走一边深思。

“都说你不要再舔了,越舔越痛阿宝宝”跟在队伍后面看热闹的一个妇人对着手边的小孩子说道。

“可是我好难受阿。”带点撒娇意味又稚嫩的童声传来,小葫仙下意识的回头看,一眼就看到那个一直都在用舌头舔嘴角的小女孩。

小葫仙示意队伍继续往前走,自己则出队过去抱起那个小女孩,仔细的看了看小女孩的嘴巴:“小朋友,你这是得了口角炎,不能用舌头舔的。”

1/3页
什么是口角炎口角炎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