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脸上痤疮怎么办 清洁面部防治痤疮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面对电脑和手机的时间反而是增加了不少,对于手机、电脑的辐射,我们收到的直接危害就是脸上痤疮,那么我们脸上痤疮怎么办呢,痤疮怎么治疗,痤疮皮肤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我们人体中面部由于长时间的表露在外,收到各种情况和环境的影响,常常会长出痤疮,而且尤其是在我们的额头和双颊,常常密集的长有痤疮。

(l)注意面部清洁

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 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的饮食

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3)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

脸上的痤疮,我们好不要动手去挤,我们的手上会有细菌的存在,这样比较容易引起破损部位的感染。

怎么样消除痤疮

①信心和坚持

选合适的祛痘产品

②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接受你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每天对着镜子愁眉苦脸。有些人长痘痘是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太大。放下压力,长痘痘也是一种生活经历,坚信只要有耐心,会慢慢好起来的。

③每天洗两到三次脸

洗脸次数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觉的时候洗两次。本人在公司的时候,中午也会洗一次。建议油性皮肤用温水洗脸,中性皮肤用冷水洗脸,当然还是要根据个人平时的习惯,本人是油性皮肤,但还是经常 用冷水洗,不过冬天不用。

④洗脸的时间不要太短

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将脸上的妆洗干净,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痤疮的发生。

⑤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好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1/2页
痤疮怎么治疗痤疮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