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小葫仙历险记之手脚发麻原是大病来袭56

往期回顾:完颜梦婕在千钧一发之际从小葫仙手上抢下枪救了处于危险之中的硫唓,四人逃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修为馆长原来一直都有高血压,小葫仙教着完颜按压修为手上的降压穴位,然后硫唓告诉了小葫仙一个让他觉得非常难过的消息,小葫仙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来救我,我还以为我就老死在这里了呢。”

“你想多了,村长还在家等我们吃饭呢。”硫唓一边说着,一边蹲下到河边洗了洗脸上的汗。

修为生病

“你能不能…”就在小葫仙准备和硫唓商量事情的时候,完颜梦婕高兴的大喊道:“馆长!馆长!”

小葫仙跑过去,原来是修为醒了,修为有些发懵的看看小葫仙,又看了看完颜。

“修为叔,你还有没有什么地方是不舒服的?”小葫仙紧张的问道。

“没事,没事。”修为想要坐起来,小葫仙马上扶着修为慢慢的从地上坐起来,然后修为把自己的手握了握拳,然后又活动了一下脚。

“是不是手脚发麻?”硫唓也跟着走过来,帮助修为活动了一下手脚。

“呵呵,老毛病了,没事,没事。”修为一边摆手一边笑道,然后抬头看向硫唓,突然一愣。

“您好,我是小葫仙的朋友,硫唓。”硫唓一边介绍自己一边看着修为的眼睛。

“你好,谢谢你救了我。”修为感激的说道。

“不客气,您现在试一下,手和脚是不是还有点麻?胳膊是不是也受到了牵连?”

“没事,我这都是老毛病了,缓一会活动一下就好。”

“您是不是有脑血管病?还有高血压?”硫唓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修为,淡淡的说道:“您的身体得好好调理,工作是永远也做不完的。”硫唓一边帮修为按摩一边说道。

“是”修为一边活动自己的手脚,一边若有所思的答应到。

四肢发麻是某种疾病的预兆

“你是怎么知道修为叔的病的?我这么长时间了怎么没发现?”

“你还要学的东西有很多”硫唓一边帮修为按摩一边说道:“四肢发麻有的时候是某种疾病的预兆,或者是某一些疾病的并发症。”

“比如中风的后遗症,一般会伴有口眼歪斜,患侧肢体活动障碍,也会有头晕头痛和言语不利的症状,如果出现手臂一直到下端的手指都有麻木的疼痛感,那么多半是中风的先兆。”

“骨质增生,一般是四肢麻木,疼痛,往往都在四十岁以上的人身上发病,而且病侧节段性感觉障碍,还会全身都酸软无力。”

“除此之外,糖尿病也会出现四肢发麻的情况,并且伴随着四肢酸痛、麻木、腰痛,并且疲软无力,而且多食、多尿、多饮等。”

1/2页
手脚发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手脚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