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的用药

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呢,在我们生活中想必大家对于霉菌性阴道炎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吧,那么大家知道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是怎么样的吗,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呢,霉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治疗

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局部用药的选择,通常经过2-3天症状减轻或消失。克霉唑阴道栓剂,每3日,共2次。

关于复杂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的治疗,选择的药物基本同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无论局部用药或全身用药,均应适当延长治疗时间。

妊娠期外阴阴道念珠菌病的治疗原则为:治疗时必须考虑的首要问题是药物对胎儿有无损害;治疗以局部用药为主,不予全身用药;仅限于有症状和体征的孕妇。

预后

一般预后好,有效率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复杂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易复发。

预防

1.锻炼身体,均衡饮食,不过食含糖量高的食品。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穿衣。

3.使用公共厕所时尽量避免坐式马桶;提倡淋浴。不过度讲究卫生。

4.不要使用抗生素。

5.积极治疗糖尿病。

6.药物避孕的妇女如果反复发生念珠菌性阴道炎,应停用避孕药,改用其他方法避孕。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

很多工作比较忙的白领女性可能没有时候去医院进行治疗霉菌性阴道炎,通常习惯到药店自行买药,对于霉菌性阴道炎药物治疗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也有很多禁忌。

专家介绍:霉菌性阴道炎的用药一般是三个疗程,月经干净后复查彻底治愈后才可以停药。如用外用妇科栓剂保妇康栓,用法应是将外阴洗净,将保妇康栓置入阴道,每晚一次,7-8天一个疗程,连用三个月,月经期间停用,这样才能治好。

1/2页
霉菌性阴炎怎么根治霉菌性阴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