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后背长痤疮怎么办 如何消除后背的痤疮

后背长痤疮怎么办?后背长痤疮并不少见,但很多人却拿它没办法,不知道该怎么消除后背上的痤疮。其实想要消除后背上的痤疮并不是难事,只是你没找对方法而已。想知道后背长痤疮是什么原因以及痤疮怎么治疗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痤疮很难受,但又不能硬把它挤掉,所以你需要了解一些正确去后背痤疮的方法,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

后背长痤疮怎么办

1、内服的药物

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为主,但有些药物含有四环霉素。如果长期服用,无形中会加重肝、肾的负担,对孕妇尤其有禁忌。

所以必须有医生的处方,并且在就医时必须跟医生沟通,自己是否曾服用过其他医生或其他医院开出的药方。

2、维A酸类药物治疗

维A酸类药物治疗痤疮可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痤疮发病的4个主要环节:抑制皮脂腺功能;抗毛囊皮脂导管角化;抑制毛囊皮脂导管内微生物的生长;抑制炎症。所以,维A酸类药物是治疗痤疮为有效的药物种类之一。

3、新型治疗

除沿用中医痤疮组合配方传统辨证分型进行论治外,强调内治与外治并重,辨证治疗与专方治疗并重,另一方面,在治法上亦有所创新,如在服药方面,有采用周期服药法治疗女性患者。

近年来也开始引起重视,如进行了血清锌、铜及维生素A、E值的测定,结果发现,均比健康人明显降低,提示了痤疮患者体内微量元素代谢均呈紊乱现象。

实验研究亦表明,患者的血粘度较正常人为高,且较正常人产生过多的皮脂。这些均显示皮脂代谢紊乱,血液循环不良是发病的重要因素,与中医痤疮组合配方认为瘀血、湿热致病说颇为吻合。

4、光动力疗法

非热效应光动力痤疮治疗系统是利用光动力效应进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新技术。其作用基础是光动力效应。这是一种有氧分子参与的、伴随生物效应的光化学反应。

后背长痤疮原因

由于背部皮肤没有面部清洁那么方便,所以角质层会比脸部厚,加上衣物闷热,易滋生细菌,而出汗出油也多,所以角质太厚会导致痘痘的产生。

背部长痘痘也是毛孔油脂堵塞引起,通常是因为我们都洗不到背后而造成的,而或者我们长期处在空气质量低的环境下,毛孔内难免会堆积了许多的肉眼看不到的小细尘,如果不能砌底清除,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毛孔堵塞。

1/2页
痤疮怎么治疗后背长痤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