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治疗颈椎病 偏方帮你缓解颈椎压力

随着现代化社会进程的加快,科技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这也就造成了办公室人群越来越多。白领们基本上都是从早到晚一直在面对电脑,从而造成了很多颈椎病患者的形成。那么,得了颈椎病怎么办?小编今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颈椎病治疗偏方,并讲解下如何预防颈椎病。

治疗偏方

一、酒熬醋

材料:一斤老陈醋加半斤谷酒。

做法:将材料倒在土瓷钵内,放在微火上熬,水分挥发后,钵底留下一层黑色膏子。

用法:将冷却后的药膏用勺子挑一点涂在消毒纱布上,再敷在颈椎疼痛处,用胶布贴住。24小时换药,一钵可贴七八次。

功效:主治颈椎病。

二、威灵苁蓉汤

材料:威灵仙15克,肉苁蓉15克,熟地15克,青风藤15克,丹参15克。

用法:每日1剂,煎2遍和匀,日2次分服。或研末炼蜜为丸,每粒10克,每服1粒,日2次。

功效:主治颈椎,腰椎及足跟骨质增生,老年骨关炎疼痛等。

三、白芍木瓜汤

材料:白芍30克,木瓜13克,鸡血藤15克,葛根10克,甘草10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洗干净,然后煮汤。

功效:舒筋活血,滋阴止痛。

四、生蝎子汤

材料:生蝎子30克、田七6克、瘦肉50克。

做法:先用开水烫活蝎子,再把田七、瘦肉洗净,加水1500克煮汤。煮熟即可。

五、葱泥拌红糖

材料:三根大葱(底部十公分不要根),一勺红糖。

用法:将三根大葱和一勺红糖放在一起捣成泥后糊在患处,每天晚上两个小时。

六、桃仁葛根

材料:桃仁、葛根各150克。

做法:将以上2味研为细粉,混合调匀后瓶装备用。

用法:早晚各服1次,每次用10克。加少量开水调成糊状,兑入适量白糖吞服。

功效:本方可活血舒筋通络。

1/2页
颈椎病治疗颈椎病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