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结婚男女难以启齿的是这事

结婚是一件喜悦的事情的,两个家庭从陌生人变为为熟悉的亲朋。但是在喜悦后面往往会有一些令结婚男女难以启齿的事情发生。这样不仅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影响家庭的稳定。那么是哪些事情令男人和女人都难以启齿呢?>>>男女这物不干净身体问题频出

难以启齿等男性问题

1.泌尿系统问题

因为男性的生理器官的不同,导致尿道长,更容易发生泌尿系统结石、尿路感染等问题,常常表现为排尿习惯改变,如尿频、尿急,以及出现肿痛等现象。

另外,腰痛也是泌尿系统感染的典型现象,常变现腰酸、腰痛和乏力等。

针对男性泌尿系统问题首先要积极预防,注意个人卫生,增加体内水分,改变不良习惯,避免尿中盐分过高而引起结石。而发现问题之后要积极治疗,不能因为难以启齿而错过治疗机会。

2.肾虚问题

肾虚不仅仅中老年男人容易出现,年轻的男性也容易出现肾虚问题,往往是由于精神压力大、熬夜、烟酒、饮食没有节制等造成。

年轻男性肾虚常常表现为记忆力下降、精神不集中、焦虑、缺乏自信、对生活没热情等,身体方面会出现腰膝酸软、乏力、听力和视力减退、白发等。

年轻男性面对肾虚不是吃什么,而是好积极的调理不良的生活习惯,勤加锻炼,不能因为年轻而挥霍身体。

3.不育的问题

孩子是联系一个家庭的纽带,也是父母生命的延续,而当男性出现不育问题,不仅难以启齿,还会给家庭带来矛盾。面对男性不育问题,首先应当积极治疗,选择专业的医院。其次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戒烟酒、勤加锻炼等,很多时候不育是由于男性的不良生活习惯造成。

4.乳腺癌

说起乳腺癌很多人认为是女性疾病,其实不然,在乳腺癌患者中每80个人就有1人是男性。男性虽然没有乳房,但在胸部有脂肪组织,同样有患乳腺癌的风险。

一般男性乳腺癌表现为胸部有无痛肿块、胸部皮肤改变、乳头异常、淋巴结出现等。对于男性乳腺癌的出现也要积极治疗,不能因为没有疼痛而忽视。

1/3页
泌尿系统感染尿失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