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牙痛怎么办 牙痛时这样做可以轻松缓解

在日常生活当中,牙痛是很多人都会发生的一种的现象。很多人在牙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么牙痛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缓解牙痛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牙痛怎么办

当你出现了牙齿痛的问题,一定要尽快去医院治疗,千万不可以拖下去哦!

1.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状。

2.把味精与温开水按1:50的比例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再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消失。

3.牙痛的时候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

4.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5.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这样做可以轻松的治疗牙痛,经常牙痛的人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

6.取生猪油、新棉花各少许,用棉花裹猪油烤热,咬在牙痛处片刻,1次1换,反复数次。

7.取六神丸1~2粒,碾碎置于患齿牙龈上5~10钟,每天1次,一般不超过3次。

8.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盐10克,搅拌,等食盐溶化后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咽下去),牙痛会立即止住。

上述小编介绍的就是如何治疗牙痛的相关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牙痛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风火牙痛表现为牙痛、牙龈肿,兼恶寒发热。

2、实火牙痛表现为牙痛剧烈,兼有口臭、口渴、便秘。

3、虚火牙痛表现为牙痛隐隐,时作时止,牙齿浮动,口不臭。龋齿牙痛表现为牙体出现龋洞,受冷、热、算、甜等刺激,引起疼痛。

刮痧治疗牙痛

特效穴位

由下关穴至承浆穴、由翳风穴刮至天容穴、胆经、太冲、行间、足三里、内廷、合谷、劳宫。

操作顺序

1、由下关穴向下经颊车向前刮至承浆穴。

1/2页
牙痛怎么办牙痛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