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降胆固醇的方法 这些方法让你胆固醇不再高

现在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大鱼大肉吃的也越来越好,随之而来的是身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胆固醇偏高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什么可以降低胆固醇呢?怎么降胆固醇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少吃动物内脏

少吃或不吃动物内脏、蛋黄等含量胆固醇极高的食物,每天都要控制胆固醇的摄入。我们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主要是肝脏合成的,只有少部分是来源于我们摄入的食物,因此,仅仅是依靠减少胆固醇的摄入,是不能从根本上治疗高胆固醇的,可是控制我们吃的食物中胆固醇摄入量对降低胆固醇仍然是有一定帮助的。

少吃肥肉和荤油

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肥肉和荤油,从而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量。饱和脂肪主要存在于蛋、肉、奶类等食物中,特别是肥肉、荤油及内脏的饱和脂肪含量是高的。饱和脂肪它具有促进血液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生高的作用,其作用甚至超过了胆固醇本身。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少吃肥肉和荤油。

1/8页
降胆固醇的方法怎么降胆固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