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晚上睡觉出汗怎么办 4招让您和它说拜拜

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晚上睡觉休息一会了,可是当你发现晚上睡觉出汗怎么办呢?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睡觉出汗防治方法又有哪些呢?带着这些问题去文章中一探究竟吧。

晚上睡觉出汗怎么办

五砂散

五倍子5份,辰砂1份.共研细末,贮瓶备用.用时取药散0.5~1克,用温水调成糊状,于患者临睡前敷于肚脐,外以纱布覆盖,胶布固定.翌日晨起时取下,如无效可重复使用,一般连用3天即可凑效.本方适用于各种证型的出汗,对因肺结核引起出汗,也有比较显著的疗效。

五味敷剂

五倍子加上赤石脂以及没食子和煅龙骨和煅牡蛎各20克和辰砂1克,一起研成粉末状,在睡觉的时候用凉水和醋加入进去,比例是一比一,然后放进脐中,并且用纱布包好,再用胶带固定,第二天把拿掉,每天一次,坚持3到5天就好了。

1/7页
晚上睡觉出汗怎么办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