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狐臭是什么味道 狐臭具有刺鼻气味

对于有狐臭的男女来说,总是被人远离!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如果有狐臭都是一件特别羞人的事情。到底狐臭是什么味道呢?狐臭怎么治疗效果比较好呢?接下来让我们了解协一下治狐臭的小偏方吧!

狐臭是什么味道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多在大汗腺所在的部位,比如腋窝、腹股沟、足部等。因为腋窝及足部常见,所以有腋臭和脚臭的俗称。

因此腋臭属于狐臭的一种,主要是腋窝有特殊臭味。狐臭是除了腋窝还有其他部位出现臭味。但现在人们习惯上已经把腋臭和狐臭划等号了。

狐臭的临床表现

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为常见。足部臭汗症常与足部多汗伴发,有刺鼻的臭味,夏天明显。

腋窝臭汗症俗称狐臭,是一种特殊的刺鼻臭味,夏季更明显。少数患者的外阴、肛周和乳晕也可散发出此种臭味。多数患者外耳道内有柔软耵聍。患者往往伴有色汗,以黄色居多。

狐臭怎么治疗

1/5页
狐臭怎么治疗治狐臭的小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