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小便时尿道口疼 上厕所尿道疼痛怎么办

每个人每天都要上厕所,小便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经常有人遇到小便时尿道口疼的情况,你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男性排尿后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尿道痛的现象很普遍,尤其是对女性朋友来说,小便时尿道出现疼痛简直是苦不堪言,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她们想知道的就是女性小便时尿道痛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小便时尿道痛女性

1、尿道炎

女性如果在小便时感觉尿道疼痛那么有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疾病,女性患者居多,女性的尿道炎主要是在刚开始排尿的时候感觉疼痛。它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以及非特异性尿道炎这几种,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当患有尿道炎时会出现小便困难、尿道口红肿、免疫力下降等症状。

1/8页
小便时尿道口疼男性排尿后尿道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