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三角韧带损伤 如何治疗三角韧带损伤

三角韧带损伤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病症,这类情况很多都是因为间接的损伤导致的,对于这类情况我们应该要找到原因的,对症治疗才可以的,那么三角韧带损伤的原因有哪些呢?三角韧带损伤多久能恢复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角韧带损伤

一、原因

本病多由于直接暴力引起,直接暴力多见为压砸、冲撞、打击致伤,骨折线为横断或粉碎型;有时两小腿在同一平面折断,软组织损伤常较严重,易造成开放性骨折。

时皮肤虽未破,但挫伤严重,血循不良而发生继发性坏死,致骨外露,感染而成骨髓炎。间接暴力多见为高处跌下,跑跳的扭伤或滑倒所致的骨折;骨折线常为斜型或螺旋型,胫骨与腓骨多不在同一平面骨折。

三角韧带损伤原因我们是不是清楚了呢,对于三角韧带损伤的情况不仅仅要找准原因,更要根据临床的表现判断情况及时的检查的。

1/6页
三角韧带损伤三角韧带损伤多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