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流鼻血是什么病的前兆 哪些病引起流鼻血

有的时候自己还不知道,鼻血就留下来了,我们一般以为都是自己的火气太大引起的,其实不是的,有的是因为一些疾病的导致的,那您知道流鼻血是什么病的前兆吗?当我们突然出现流鼻血怎么办呢?如果您经常性出现的话,就一定要了解一下流鼻血吃什么好,这样您可以在日常饮食当中多吃一点,以防再出现流鼻血。

流鼻血是什么病的前兆

流鼻血不仅仅是鼻子上火引起的,还有很多的疾病也是会引起的,所以说如果经常性出现的话,就要去查一下下面的疾病,是什么疾病已经在困扰着您了呢?来看看是哪些疾病的。

1.鼻窦炎

一个或多个鼻窦发生炎症称为鼻窦炎,累及的鼻窦包括:上颌窦、筛窦、额窦和蝶窦,这是一种在人群中发病率较高的疾病,影响患者生活质量。

鼻窦炎可分为急性、慢性鼻窦炎2种。急性鼻窦炎多由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细菌与病毒感染可同时并发。慢性鼻窦炎较急性者多见,常为多个鼻窦同时受累。

1/7页
流鼻血吃什么好流鼻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