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 大便拉不出的治疗

现在人的工作压力是非常大的,一工作起来一整天都不会喝上一口水,这就导致大部分的人出现大便干燥的现象,那您知道经常出现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吗?引起大便干燥的不仅仅是因为水喝少了,还有是因为疾病的原因,那您知道大便干燥怎么办吗?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

大便干燥拉不出感觉堵得慌吧,想上厕所上不出来,真的是一件难受的事情,因为会导致人吃不下睡不着,影响了生活和工作,还影响了健康,睡眠越来越差,连脸色也越来越差的。

1、大黄5-10克,研为粉末,用醋调为稀糊状,置伤湿止痛膏中心,贴双足心涌泉穴,10-15小时后取下,一般用药一次即见效。可清热消积,导滞通便。

2、芒硝5克,研为细末,置伤湿止痛膏中央,外敷双足心涌泉穴处,每日一换,连续3-5天。可清热导滞。

1/9页
大便干燥怎么办大便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