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脚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引起脚气的因素

很多人的脚气都是被传染的,也有人因为自己穿的鞋子,长时间鞋子不通气,又流脚汗,也会引起脚气的,其实原因远远不止这个,那您知道脚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您知道患上脚气的症状有哪些吗?脚气一定要治疗的,不然严重起来都会影响健康的,那就来看看治脚气的偏方有哪些吧。

脚气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很多人患上脚气是因为自己的不良习惯导致的,鞋子不舒服,都是影响脚气的发生的,那就来看看具体引起脚气的原因是什么吧,看看自己是因为什么患上脚气的。

1、首先,香港脚的产生原因

一般来说,引起脚气的罪魁祸首是脚部的细菌,主要有红色毛癣菌、玫瑰色毛癣菌、石膏样毛癣菌等等,这些细菌可以分解皮肤的代谢物,不过,在分解的过程中就会产生恶臭。

2、其次,脚气的产生还与角质有关

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双脚上的角质层,其所含有的角质蛋白为霉菌生长的营养物,要是在汗液的滋润下,更有利于细菌的成长,而在这样的环境下,细菌会成几何级的繁殖,从而让脚气防不胜防。

1/7页
治脚气的偏方脚气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