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咽喉炎的症状有哪些 不同咽喉炎有什么症状

长时间的咳嗽、有痰,治疗不及时,再不经常喝水的话,就会引发咽喉炎的出现。那您知道不同类型的咽喉炎的症状有哪些吗?您知道民间治疗咽喉炎偏方都有哪些吗?除了偏方的治疗,饮食疗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来看看患上咽喉炎吃什么好得快吧,还等什么呢,一起学习吧。

咽喉炎的症状有哪些

每一个人患上的咽喉炎是不一样的,因为引起的病因是不同的,所以出现的咽喉炎的症状当然也是不同的,那就来看看五种类型的咽喉炎都有什么症状表现吧。

急性咽喉炎的症状

初起时咽部干燥、灼热,炎症侵及喉部,则有咳嗽和声嘶;继有疼痛,吞咽唾液时咽痛往往比进食时更为明显;全身症状一般较轻,但因年龄、免疫力以及病毒、细菌毒力之不同而程度不一,可有发热、头痛、食欲不振和四肢酸痛等。

慢性咽喉炎的症状

咽部不适,干、痒、胀,分泌物多而灼痛,易干恶,有异物感,咯之不出,吞之不下,尤其会在说话稍多、食用刺激性食物后、疲劳或天气变化时加重;

1/7页
咽喉炎吃什么好咽喉炎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