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甲状腺有什么症状 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

甲状腺是人体的腺体,甲状腺疾病在身体上会出现不同的症状,如果我们不能找到原因及时治疗可能对身体的危害还是挺大的。那么甲状腺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甲状腺疾病都有哪些?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甲状腺疾病呢?

甲状腺疾病有很多,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有很多,如果甲状腺的功能低下,对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甲状腺疾病是不能忽视的,所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甲状腺症状吧!

甲状腺有什么症状

1.甲状腺功能低下症状患者的特殊面容颜面苍白而蜡黄,面部浮肿,目光呆滞,眼睑松肿,表情淡漠,少言寡语,言则声嘶,吐词含混。

2.甲状腺功能低下症状的一般表现为怕冷,皮肤干燥少汗,粗厚、泛黄、发凉,毛发稀疏、干枯,指甲脆、有裂纹,疲劳、嗜睡、记忆力差、智力低下、反应迟钝,轻度贫血。体重增加。

1/6页
甲状腺疾病甲状腺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