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痛风怎么治疗最好 预防痛风的方法有哪些

痛风发病率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这是一种代谢性疾病,痛风的一般表现就是身体关节出现疼痛,肿胀,如果不及时的控制危险性很大。那么痛风怎么治疗好呢?痛风饮食注意哪些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痛风一般是一种终生性疾病,如果患上了痛风一般是难以根治的,只能通过调理来缓解,所以痛风的治疗需要很好的调理才可以,那么痛风患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呢?

痛风怎么治疗好

1、热敷关节炎处,挡关节炎发做时,可以用毛巾蘸热水,敷在患处,每天20分钟,可以来回换几次毛巾,保持毛巾的热度,这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

2、调节饮食,营养过剩、肥胖会加重痛风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常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所以一定要减轻体重,以减轻关节负担,另外要增加碱性食物的摄入,如白菜、胡萝卜等,减少高脂肪的食物摄入,此外,还要戒烟戒酒。

1/6页
痛风饮食注意哪些痛风怎么治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