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经常有这感觉竟是脑缺氧

现代生活压力较大,不少人因为长期劳累,精神疲惫等等原因,都会出现脑供血不足,那么,出现脑供血不足都有什么症状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脑供血不足的症状,脑供血不足怎么办?以及如何预防脑供血不足?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当我们出现疾病的时候,身体往往会有一系列的反应症状,那么,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有哪些你知道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脑供血不足的五大症状。

症状之一、困倦与嗜睡

表现为哈欠连连,是脑缺氧,特别是呼吸中枢缺氧的反应。随着脑动脉硬化加重,动脉管腔愈来愈窄,脑缺血严重恶化?80%左右的人在缺血性脑供血不足发作5至10天前,频频打哈欠。所以,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一重要的报警信号。

症状之二、头晕

头痛突然加重或由间断性头痛变为持续性剧烈头痛。一般认为头痛,头晕多为缺血性脑供血不足的先兆,而剧烈头痛伴恶心,呕吐则多为出血性脑供血不足的先兆。

症状之三、短暂性视力障碍

表现为视物模糊,或视野缺损,看东西不完整,这种现象多在一小时内自行恢复,是较早的脑供血不足预报信号。

症状之四、其他先兆表现

如恶心呕吐或扼逆,或血压波动并伴有头晕眼花或耳鸣,不明原因的反复鼻拙血,常为高血庇脑拙血的近期先兆。

症状之五、语言与精神改变

指发音困难,失语,写字困难;个性突然改变,沉默寡言,表情淡漠或急躁多语,烦躁不安,或出现短暂的判断或智力障碍,嗜睡。

1/2页
脑供血不足怎么办脑供血不足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