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体温持续37.3是癌症吗 体温和癌症有关联吗

如今的社会谈癌色变,患了癌症就等于没有康复的可能了,而且癌症会威胁到人们的生命。所以警惕癌症的早期症状是很重要的,网上有种说法认为,体温持续37.3是癌症吗?癌症早期症状有哪些?怎样预防癌症?一起来看看吧。

体温持续37.3是癌症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癌症了,也更懂得养生健康。网上有说法认为,体温持续37.3是癌症?那么,体温持续37.3真的是癌症吗?

相关专家解答,癌症与体温是没有关联的,体温持续37.3不会是癌症,但是说明人的身体处于一种不健康的状态,可能有炎症等,所以要积极的上医院进行治疗。

癌症与体温没有必然联系。癌症早期大多没有任何症状的。如果是癌症引起发热,那一般都不是早期了。

癌症早期症状有哪些

癌症的早期症状不明显,所以很多患者去医院进行诊治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中晚期了。虽然早期症状不太明显,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一些身体的异常症状来判断。

1.久治不愈的干咳或痰中带血,伴有胸痛,有长期吸烟史,应怀疑是否患有肺癌。

2.妇女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或白带增多,伴有血性或恶臭时,应怀疑有无子宫颈癌。

3.消瘦、长期消化不良、肝区疼痛、大便发黑等症状,应怀疑有无肝癌、胃癌。

4.乳房出现无痛性的实硬肿块,或乳头排出血性液体时,应考虑到有无乳腺癌。

5.鼻塞、鼻衄、尤其是单侧鼻出血,应注意有无鼻咽癌。

6.吞咽食物时有梗阻感,胸骨后闷胀或胸骨后有烧灼感,应怀疑有无食道癌。

7.发热、贫血、出血,是白血病(血癌)的常见症状,应及时作化验检查确诊。

8.对于身体任何部位出现肿块都应特别注意,例如颈部肿块应注意是否为甲状腺癌、淋巴肉瘤、或淋巴结转移癌。

9.经常性大便带血,或大便习惯改变,要警惕肠道癌症,例如结肠癌。

10.身体任何部位的黑痣,如有突然增大、变色,破溃出血时,要想到恶性黑色素瘤。

11.血尿,尤其是无痛性血尿时,要想到泌尿系癌症的可能。

以上症状是常见癌症的一般信号,但不一定就是癌症,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我们在这里列出,目的是提醒朋友们提高警惕,及早发现、及时治疗。

1/2页
怎样预防癌症体温持续37.3是癌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