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3点到5点醒是癌症征兆吗 防止癌症的小窍门

3点到5点醒是癌症征兆吗?由于现在癌症病症的高发,很多人对一些会导致癌症的小细节都会非常的关注,那么五种不痛不痒的癌症征兆有哪些呢?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如何预防癌症?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3点到5点醒是癌症征兆吗

肺癌和肝癌症状:夜里老是醒。

夜里1点到3点老醒的小心肝癌,3点到5点老醒的小心肺癌,这一般会发生在查出来的2到3年前!

五种不痛不痒的癌症征兆

血尿

无疼血尿很有可能是导致肾癌、膀胱癌的前期症状。在其中的一些病例中,无疼血尿还可能是前列腺癌的症状。只要呈现血尿,不论量多还是量少,即便不痛,好久才一次,也要引起高度警惕,应该及早到大医院的专科进行检查,由于依据临床调查,10%—20%有无痛血尿的患者与恶性肿瘤有关。

阴道出血

宫颈癌或子宫癌。美国新载文称,长期持续阴道无痛出血,多为生殖器官恶性肿瘤,如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由于大多数宫颈癌或子宫颈癌患者早期毫无症状,因此,中老年女性一旦突然发生无痛性或接触性阴道出血,应当及时就医,进一步排查。

乳房包块

乳腺痛苦并不可怕。如果发现了不痛的包块,则要特别警觉乳腺癌的发作。印度肿瘤专 家潘卡基·加格博士对1000多名印度妇女的调查发现,82%的女人以为乳房包块不疼就无大碍,其实这纯属误解。如果乳房呈现包块而无痛苦感,用手接触表 面高低不平,与周围正常组织无明显边界,包块质地较硬,那么发作乳腺癌的危险较大。

鼻涕带血

可能是鼻咽癌和鼻癌,美国癌症研究会表示,鼻涕经常带有血丝或血块,但并无头疼、咽喉疼痛或鼻腔疼痛者,要怀疑是鼻咽癌。另外,鼻癌的另一症状是面部或口腔上颚出现异常增生包块。

皮肤角化

无痛苦皮肤角质化可能是皮肤癌的前期信号。具体症状包括:皮肤呈现圆形皮疹样反常改变,部分扁平或隆起,外表呈现棕黄色或黑色痂皮,患者没有痛苦感,多发于面部和手背。

淋巴结肿大

淋巴瘤常以淋巴腺(结)肿大为初发症状,尤其是在颈部、腋下或腹股沟等部位。一处或多处出现淋巴结肿大,质地较硬但无疼痛感的,就应当心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或淋巴瘤。

胃溃疡

英国新载文指出,胃溃疡容易增加胃癌风险,出现无腹痛性胃溃疡的患者,会因有黑便而就医,胃镜检查结果为胃溃疡型胃癌。早发现早治疗,癌变危险就可小化。

1/2页
如何预防癌症3点到5点醒是癌症征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