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是什么意思 小心是这病

想必很多的女性都有过去医院检查的经历,而妇科检查常常就是检查白带,这样才能够判断您是否有疾病的发生,一些女性在去检查白带的时候,医生告知说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有人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就看看,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是什么意思?

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是什么意思

过氧化氢浓度的检查是为了层顶和分析女性阴道的微生态是否是正常情况下的指标,那么,如果您在检查的时候,检查出来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那就说明您的身体可能存在炎症,多半表现为霉菌性阴道炎,这是属于阴道的生态菌群失调的表现,提示病原体存在。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

外治法

1、外阴熏洗:密陀僧、苦参、黄柏、土茯苓、鹤虱各15克,生甘草10克,布包水煎20分钟,熏洗外阴,每日2次。

2、阴道灌洗:大蒜30克,浓煎100ml,冲冼外阴及阴道,每日1次,10次为一疗程。

食疗方法

1、猪肝马鞭草

准备60克猪肝,30克马鞭草,将其切成小块,并拌匀,用盖碗盖好放入锅内蒸30分钟。此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具有清热、解毒、祛湿的功效。白萝卜加醋:提前将白萝卜榨成汁备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阴部,之后用白萝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症状。

2、青萝卜泥

将青萝卜清洗干净,并捣碎成泥糊状。用消过毒的纱布包大约两勺萝卜泥,并做成卷装,一头用线绳拴住。用高锰酸钾液先清洗干净阴道,将纱布卷塞入阴道,来回抽拉。或者秋冬之际放入阴道1小时左右去除,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3、白萝卜加醋

提前将白萝卜榨成汁备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阴部,之后用白萝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症状。

1/2页
过氧化氢浓度弱阳性是什么意思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