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治疗高血糖的偏方 三种食疗偏方降高血糖

日常生活中高血糖是非常常见的,它大多发生在中老年人,如今临床医疗上有很多药物可以治疗高血糖,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一些可以治疗高血糖的小偏方。那么,治疗高血糖的偏方有哪些?高血糖吃什么降糖?一起来看看吧。

治疗高血糖的偏方

高血糖让人们非常的烦恼,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它对人体有很多的危害,而且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导致糖尿病等一些严重的并发症。治疗高血糖可以采用一些偏方治疗,那么,治疗高血糖的偏方有哪些?

一、南瓜炒田鸡

配方:南瓜250克,田鸡肉90克。

制法:把南瓜去掉皮切成块状,适量的大蒜捣烂。在炒锅内放入适量的油,在油五成热的时候放入大蒜炝锅,然后再放入南瓜进行翻炒,后加入田鸡和适量的清水,用文火煮半个小时,出锅前进行调味即可。

功效:益气养阴,降糖止渴。

用法:佐餐食用。

二、人参鸡蛋清

配方:人参6克,鸡蛋1个。

制法:将人参研末,与鸡蛋清调匀,服用即可。

功效:益气养阴,止消渴。

用法:每日1次,佐餐食用。

三、蚕蛹粥

配方:带茧蚕蛹10个,大米适量。

制法:用带茧蚕蛹煎水,取汁去茧,然后加入大米共煮成粥。

功效:益肾补虚,止渴。

用法:可作早晚餐服食。

在治疗血糖高的时候,我们注重的是如何能够及时的降低血压,这对老年人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一旦出现这样的疾病,造成死亡的现象也是非常常见的,因此我们对于血糖高的中医治疗小偏方一定要重视了解。

高血糖吃什么降糖

1、南瓜

经常吃南瓜不仅能减肥,还能减低血糖,目前我国医疗已经生产出可供药用的南瓜粉。同时南瓜还能当饭吃,早晚各吃250克煮熟的南瓜,有着稳定血糖的功效。

1/2页
高血糖吃什么降糖治疗高血糖的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