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六个食疗偏方治疗白内障

在日常的生活中白内障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那么在发生白内障的时候早期会有哪些症状的出现呢,在出现这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样去缓解它,这些我们都知道吗,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去预防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眼前黑影

在出现白内障的时候我们早期会出现黑影的现象,在看事物的时候是比较模糊的,这是因为,晶状体的部分混浊位于瞳孔区,在眼前可以出现位置固定、形状不变的点状或片状阴影。它与玻璃体混浊引起的飞蚊症有所区别,后者的暗影是可动的,虽然活动范围不大,但时隐时现,形状多变。

单眼多视

有的时候在看东西的时候我们会出现慌影出现,这是因为白内障早期的时候晶状体部分混浊、部分透明,光线通过它投射到视网膜上的物像会产生双影或多影。

昼盲或夜盲

在早期的时候看事物的是会因为强光的照射出现瞳孔缩小,光线进入眼内受阻,因而出现昼盲。

视物模糊

白内障早期症状还有视物逐渐模糊,有时会觉得光线周围出现光圈以及物体的颜色不够明亮。若是在夜间开车的话,会觉得对面过来的汽车车头灯太刺眼而感不适或烦躁。

色觉异常

由于晶状体吸收水分多而肿胀,其上皮细胞隙增大而填有微粒水滴,光线透过它时会发生折射而呈现彩色晕光,俗称虹视。、

白内障怎么办

白内障治疗偏方一

红枣7枚,枸杞子15克,加适量水煎服,每日1剂,连续服用。红枣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及铁、磷、钙等,能补血明目,有提高视力的作用。

白内障治疗偏方二

猪肝150克,鲜枸杞叶100克。先将猪肝洗净切条,同枸杞叶共同煎煮,饮汤吃肝,每日服2次。猪肝富含铁、蛋白质、维生素A等,能益肝明目,有明显的改善视力功能的作用。

白内障治疗偏方三

新鲜西红柿,开水烫洗,去皮后,每天早晚空腹时吃1个,或将鲜鸡蛋与西红柿烧汤,调味食用。西红柿富含谷胱甘肽及维生素C等营养,对防治老年性白内障有很好的作用。

1/2页
白内障的早期症状白内障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