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怎么样预防肝癌 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水源污染:如果长期饮用严重污染的水质,也很容易诱发癌症,特别是污染的沟水,其次为河水,井水低。故在没有自来水设施的乡村,应提倡饮用井水。

吃什么预防肝癌

香蕉

香蕉防癌效果好。香蕉愈熟,也就是表皮的黑斑愈多,免疫活性愈高。表皮上出现黑斑的香蕉,增加白血球的能力是青香蕉的8倍。香蕉能预防直肠癌、结肠癌、肾癌。瑞典研究发现,每周吃4—6次香蕉的女性,患肾癌的风险降低一半。

三笋

日常生活中经常听人们说要多吃三笋有防癌效果,那么你知道三笋指的是哪三种笋类食物吗?三笋,即竹笋、莴笋和芦笋。专家提示日常多吃这三种食物,可降低肝癌的发生率,而且还美味可口。

树莓

树莓富含大量“鞣花酸”,研究发现,鞣花酸可以抑制肿瘤的生长,能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

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 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 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汁,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怎么样预防肝癌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肝癌的原因以及预防肝癌的食物,这些仅供大家参考。肝癌是可怕的疾病,我们平时要多注意预防。

2/2页
吃什么预防肝癌怎么样预防肝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