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阴道炎的症状 8种小偏方应对阴道炎

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对于这些阴道炎,它们的症状你清楚了吗?你知道是什么原因才引起的阴道炎吗?不了解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和小编看看吧。

阴道炎的症状

1、霉菌性阴道炎

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痛、性生活痛。

2、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会明显的增多,颜色是乳白色或是黄色的,还有的时候为脓性泡沫状伴随着臭味。

3、细菌性阴道炎

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4、老年性阴道炎

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外阴有瘙痒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5、非特异性阴道炎

阴道会有下坠感,还有时候会觉得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回明显的增多,浆液性、有臭味。

引起阴道炎的原因有哪些

1、过度清洁

如果频繁地使用药物清洁剂或者洗剂来清洗外阴,容易破坏阴道固有的环境,降低阴道的自我抗菌能力,容易导致阴道炎。

2、滥用消炎药

很多女性认为使用抗生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其实这样是错误。即使是在感染阴道炎后,利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也是不可以多用。

3、不注意个人的卫生

女性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这个是常见的会引起阴道炎的原因。例如不进行阴部的清洁,不勤洗勤换内衣内裤等,这些都很容易就会引起阴道炎。

1/2页
阴道炎的症状阴道炎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