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脑溢血发病前兆是什么 出现这些情况要小心

脑溢血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急性期病死率为30%~40%,也就是说一旦发作死亡率是很高的。即使没有死亡,不少人也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对后面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说了解脑溢血的发病前兆很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脑溢血发病前兆是什么

头晕

感觉到头晕、看到景物在头脑中不停旋转,头痛剧烈,往往是高血压引起颅内压增高,影响血流量,要是不加以抢救,可能会发展到整个头部。

流鼻血

如果说没有收到任何的创伤,但是却突然开始流鼻血,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即将出现脑溢血的一个征兆。

身体一侧麻木

突然间感觉身体一侧非常麻木、无力,行动时非常不方便,走路更是不平稳,这样的情况,也需要多留意,也可能是脑溢血即将出现的前兆。

说话不清楚

原先与人交流时说话吐字非常清晰,但是,突然间吐字含糊不清,甚至都讲不出话来,对于别人说的话也听不到,这样的情况往往也要多注意,很有可能是脑溢血。

吃饭、喝水容易呛到

要是发现在吃饭、喝水时容易被呛到,也需要多注意,可能是神经错乱导致,也需要多注意脑溢血。

面部肌肉有变化

要是发现面部肌肉有变化,皱纹也发生改变,这样的情况,也要小心是脑溢血,因为脑溢血的出现,会影响中枢神经,改变肌肉控制力。

看了上面的这些症状,相信你已经对脑溢血的前兆很了解了,如果说一旦出现了这些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

及时的发现问题,及时的采取措施,这样才是对我们好的。那么脑溢血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引起这个问题?下面的文章为你详细介绍!

1/2页
脑溢血的前兆脑溢血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