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牙疼怎么办 教你缓解牙疼的小妙招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现在的生活中出现牙疼的人越来越多,由于饮食方面的不注意导致牙疼的情况有很多,所以想要缓解牙疼就必须在饮食方面就行调理和预防。那么,牙疼怎么办呢?怎么缓解牙疼呢?下面就具体的来讲解一下吧。

牙疼怎么办

缓解牙疼

牙疼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牙一疼就拔可不好,用这些东西抹一抹,就能减轻痛苦。

大蒜

大蒜消毒抗菌,对因发炎过敏引起的牙疼非常有效,而且操作简便。

将一颗新鲜的大蒜切开一个口子,轻轻涂抹到疼痛的牙齿上面,牙疼就能迅速缓解。好不要将大蒜涂在牙龈上,太辣易产生不适。

花椒

花椒对于缓解神经性牙疼和发炎性牙疼都有效。花椒加水煮沸5分钟,放温后加入花椒5倍量的白酒即可。

煮好花椒水放凉,用棉签蘸一些压在疼痛处,能快速缓解疼痛。用剩下的也别扔,装入瓶中下次还能用。

冰块

用冰块冷敷是常见的方法,可用于缓解神经性牙痛。将冰块放入毛巾里,贴住疼牙那侧的脸颊就好。

同时,可以适当吃些布洛芬缓解疼痛,但不要将止痛药涂在牙龈上,以免灼伤。

温馨提示

牙龈破损出血时,好不要使用大蒜和花椒止疼,以免感染加剧不适。

牙疼是病,千万别因为疼痛得以缓解就忽视,经常牙痛时,去医院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消除黄牙

牙齿黄黄的太尴尬了,说话小心翼翼的,生怕他人看到。人人都想像明星一样,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不妨试试这些,牙齿干干净净,笑起来更迷人!

1/2页
牙疼不能吃什么牙疼怎么办.怎么缓解牙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