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 这些因素会引起牙痛

苦瓜

苦瓜性寒,味苦,有消炎退热、解毒败火的功效,发病时食用,可减轻牙痛。

芦笋

芦笋性凉,味甘,有清热生津的功效,与冬瓜搭配食用清热效果更明显,牙痛期间宜食用。

芹菜

芹菜性凉,味甘,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牙痛时可用来榨汁饮用,能减轻牙痛症状。

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牙痛患者在发病时,适当食用可减缓牙痛症状。

生姜

生姜有消炎止痛的作用,牙痛时取鲜生姜,咬合于痛牙处,可以减轻牙痛,切勿吞食。

李子

李子能够清肝热、生津液、利水消肿,对减轻牙痛症状有一定的作用。

大蒜

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莲子心

莲子心味苦,有败火的功效,可用来煮粥,冷却后食用对牙痛患者有益。

鱼肉

鱼肉里含有多种脂溶性维生素和B族维生素,有益于牙痛患者。

结语:牙痛是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有许多疾病都有牙痛的症状,牙痛虽然不会伤害身体,却会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上文详细的讲诉了牙痛怎么快速止痛,以及牙痛吃什么好,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2/2页
牙痛吃什么好牙齿痛怎么快速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