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尿道炎症状表现 患上尿道炎吃这些好

尿道炎在生活中要如何预防呢?小编整理了几条预防尿道炎的方法,一起看一下吧。

预防尿道炎

1、注意饮食

偏食、营养过度都容易引发疾病。建议戒烟、戒酒、少吃辛辣食品。多吃一些绿色新鲜的蔬菜、水果,提高免疫能力。

2、注意个人卫生

很多尿道炎的发生与日常生活中的卫生习惯不当有很大的关系。预防尿道炎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建立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不洁生活。

3、多喝水

勤排尿可以帮助稀释尿液,避免尿液中的有害物质、细菌、病毒,建议多喝水多排尿。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预防疾病,作为男性更应该多锻炼身体,提高体抗力,有效预防尿道炎。

5、选择棉质内裤

避免穿紧身裤及内裤,选择吸汗舒适的棉质内裤以保持私处清洁干爽,减低细菌生长的机会。

结语:尿道炎的发生是非常难以启齿有感觉很害羞的事情。日常如是排尿有不正常的现象,就要留意是否是疾病的发生。患有尿道炎的朋友,可常吃一些西瓜、梨或者是菠萝等食物,帮助利尿。平时多注意饮食、个人卫生以及积极运动等,都是预防尿道炎的方法。

2/2页
尿道炎吃什么尿道炎症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