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疾病预防

咽炎有什么表现 教你几招有些预防咽炎

咽炎是一种我们大家都常常会听到的疾病,好像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只是会喉咙不舒服而已,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咽炎也是一种很麻烦的疾病,得了咽炎可不仅仅会导致喉咙不舒服而已。今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咽炎的表现以及怎样应对吧!

咽炎有什么表现

1、患者咳嗽频繁常伴有恶心。

2、患者经常感觉咽上方,鼻后方的部位(即鼻咽部)干燥不适。

3、经常会有鼻涕从鼻腔流到咽喉部。

4、严重者有声嘶、咽痛、咽部异物感、头痛、头晕、乏力、嗅觉异常、口鼻异味、耳闷堵、消化不良、低热等全身或局部症状。

5、咽喉中经常有异物感觉,咯之不出、咽之不下。

6.、鼻咽干燥不适,有粘稠样分泌物不易咳出。

7、会经常感到有毛绒绒的东西在咽喉处,或伴有粘痰等。

8、严重者有声嘶,咽痛,以晨为重。

9、头痛,头晕,乏力。

以上九项就是咽炎常见的表现了,如果你也有其中的一些症状,那么你可一定要注意了,小心是咽炎已经找上了你,赶紧以后多加注意!

看了上面这么多的咽炎的表现之后,你是什么样的感觉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咽炎真的是一种可怕的疾病呀!没关系,下面就来讲解怎样去预防它!

如何预防咽炎

1、预防感冒

感冒和咽炎之间也是有有很大的关系的,如果你感冒了之后没有及时的去治疗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毒蔓延到咽喉,导致咽炎的发生。

1/2页
如何预防咽炎咽炎有什么表现